close


糖果盒子 火熱現場DVD+CD精選
夢幻般的演出!首度Live DVD發行!
7月18日 正式發行

現場體驗”Read My Mind””Everytime”(S.H.E英文版)及
      巴哈G弦”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的魅力
17首73分鐘亞洲巡迴演唱會DVD現場+Live CD收錄
附加幕後花絮與SUBARU汽車廣告曲Addicted完整版MV收錄


1997年以”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一曲成名歐美日三地的Sweetbox,主打的是輕快的古典加上東方元素而紅遍全球。而這特殊的音樂風格也讓近年一路征服S.H.E甚至到東洋巨星們心。當然還有知名品牌如蘭蔻「O Oui」香水,Sony的PS2與SUBARU汽車都爭先搶用他們的音樂。當然這個樂團12年光景內,任用了5任女主唱,也成為樂壇茶餘飯後的話題。

Sweetbox這個S.H.E.的最愛,發跡德國,走紅歐美,轟動日本的流行組合.2003推出登上日本公信榜排行的專輯 《Jade》,其中收錄了 S.H.E.翻唱的"Always On My Mind"原曲--〈Read My Mind〉、以及攻佔日本電台點播金曲〈Unforgiven〉, 這首台灣日本2地都叫好的--〈Read My Mind〉還在日本電台的國際點播榜Top10中停留了8週之久。如此耀眼的成績,讓Sweetbox 的專輯在日本公信榜創下了絕佳銷售。2004年的Adagio《戀愛主義》,再度融合了Sweetbox最拿手的古典與嘻哈,也產生了全亞洲大賣百萬張的S.H.E代表作「Superstar」的英文版〈Chyna Girl〉,不但日本勇奪公信榜洋樂TOP.3,更在韓國勇奪西洋專輯銷售榜NO.1!

緊接著在2005年推出了以戀愛為主題的《戀愛13章》,光是專輯中重新詮釋S.H.E的感人名曲「我愛你」變成情感濃烈的英文版〈More Than Love〉就讓人大為驚嘆Jade對於抒情曲的掌握功力如火純青,這張專輯也強勢登上日本HMV洋樂榜TOP.8!而接著的2006專輯<Addicted>標題曲更被選用為SUBARU汽車廣告曲,這首融合韋瓦第小提琴協奏曲集『四季』~「冬」與「五角」嘻哈節奏的名曲不只日本大大走紅,也讓Sweetbox展開大型的巡迴演唱會活動, 這張Sweetbox成軍以來首次的Live DVD+CD也順勢推出!現在您不必國,也可以在家中一睹Sweetbox特有的現場魅力!

DVD+CD 曲目
 1 Graceland 
 2 Life Is Cool 
 3 Bold & Delicious 
 4 Ladies Night 
 5 Pride 
 6 Dreams 
 7 Every Step 
 8 Addicted 
 9 Here Comes The Sun 
 10 For The Lonely 
 11 After The Lights 
 12 Every Time 
 13 Liberty 
 14 Don't Push Me 
 15 Vaya Con Dios 
 16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17 Read My Mind 

DVD Bonus Features附錄
 Behind The Scence
 Music Video ; Addicted
 Band Members
 History
 Discography
(以上DVD內容依原母帶製作 部份文字僅有日文 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