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號拉丁情人 馬吉爾踹下瑞奇馬汀
 
【Upaper╱綜合報導】 2008.07.23 03:46 am 
 
  
      「電動馬達」瑞奇馬汀的頭號拉丁情人的地位,已被年紀僅僅25歲,擁有全歐洲最性感6塊肌的馬吉爾所取代,能歌善舞的馬吉爾首張專輯「M.A.M」,不但迅速在西班牙、法國、義大利創佳績,所舉辦的歐洲巡迴演唱會,甚至連西班牙國王卡洛斯一世,都讚不絕口。

          曾被西班牙 [H] magazine票選為全歐洲「最迷人笑容」、「最性感六塊肌」與「最無法抵抗完美身材」冠軍的馬吉爾,對感情很低調,他曾經半開玩笑地說:「長時間的拼命工作,害我走到哪裡都想打瞌睡,根本沒有多餘的精力去看女生。」

         事實上,他早已有個相戀多年的緋聞女友莫妮卡克魯茲,是國際巨星潘妮洛普克普茲的妹妹,兩人在合作的歌舞片「再向前一步」時,陷入熱戀,兩人還合組一個名為「前進舞團」,濃濃的愛意隨著巡迴表演而茁壯。

        在國際市場及廣大歌迷的肯定下,馬吉爾順利登上「拉丁情人」頭號偶像的寶座,他坦承:「其實,我原本對跳舞一竅不通,常常練到渾身是傷,很多動作都是從頭開始學習,但是,這是我做過最有趣,也是最美好的一件事。」

【2008/07/23 Upa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