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巡迴台北站 11/14 Fri. @ Room18

www.room18.com.tw

               ROOM18本週五11/14模特兒之夜+瑞典電音國寶DJ Stonebridge

楚翔、吳民凡、許騰方、李柏偉等24名男模連袂出席,特別嘉賓:丁春誠、AKEMI等等。ROOM18並重金禮聘瑞典時尚浩室巨星DJ Stonebridge,與國內外模特兒們帶來最星光閃閃的一個夜晚!

今年,2009MEN'S UNO男模大賽,通過包括校園、網路及兩岸三地的MEN'S UNO雜誌號召,結合了兩岸三地的型男進行選拔。大賽分別自台灣、香港、北京、上海、青島等城市進行分區選拔,最後選擇在上海進行了最後的激烈角逐,終於,10月底有了結果。台灣代表吳民凡,在強敵環伺下,順利擊敗來自兩岸三地的各界好手,拿下了總決賽第二名。在10月下旬搭機前往上海,進行決賽前的魔鬼訓練的他,認為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事實上,眼尖的觀眾近期可能早已在ALIN的MV- 「難得」、「中華汽車平面廣告」中看到他的演出。讓我們期待MEN’S UNO男模們的亮眼表現。


DJ Stonebridge
喜歡Hed Kandi, Fierce Angels系列時尚浩室的人千萬別再錯過!!
浩室舞曲超強達人DJ,Ne-Yo (Closer)、Usher (Love In This Club) 指定REMIX製作人。

       2004年首張個人專輯Can't get enough,締造了全球佳績,單曲Put 'em high及Take me away,登上了24個國家的Top 10。'80年代即開始DJ,並在混音及製作方面不斷創造出成功的作品,包括眾多知名藝人如:Lenny Kravitz, Missy Elliott, Robbie Williams, Will Smith…等。2007年第二張個人專輯Music takes me及像是The Flavour, the vibe這樣的混音專輯,再次證明Stonebridge是一個經驗豐富,功力深厚的國際級的名DJ.

        2008全新混音專輯"The Flavour, The Vibe Vol.2",加上Armada王國掛發行的強力加持,展現新世紀浩室的無窮變化和趣味,堪稱年度最強浩室精選!「瑞典電音國寶」StoneBridge即將於11/14(五)於ROOM18打碟,喜愛電音的您千萬不可錯過!

     「瑞典電音國寶」StoneBridge,’80 年代就開始駐場,還成立了瑞典最早的電音製作單位 SweMix; 1993 年即經手了 Robin S.的浩室經典Show Me Love,此後邀約不斷,從西洋大牌 Robbie Williams 到東洋天后都找他混音,近來跨刀的 Ne-Yo (Closer)、Usher (Love In This Club) 等更使其成為最熱門的電音製作人; 2001 年就入選百大DJ,同時拿下瑞典 DJ 冠軍,且早就擁有了自己的公司 Stoney Boy Music,今年更得到天王 AVB 的青睬直接納入旗下;英國浩室名廠 Hed Kandi 更聘他為鎮場主帥,發行 Put 'Em High、Take Me Away 等知名作品。此輯有了 Armada 王國掛發行的強力加持,堪稱年度最強浩室精選!兩首獨家收錄 - SB 加波蘭雙人組 WaWa 的全新單曲 Let It Go 與美國草地拼貼天才 Reza 的 Live Again,兩張 CD 分別名為 The Flavour 及The Vibe,全 24 曲均展現出新世紀浩室的無窮變化和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