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一年只聽一張電音 Tiesto是你唯一的選擇
4月13日南港101見


“Elements Of Life”是提雅斯多Tiesto至今發表的第三張專輯,這張作品再度證明他是個認真投入的表演者,也更確定他是一位認真投入的製作人。

提雅斯多的首張專輯”In My Memory”,產生了 'Flight 643'、 'Suburban Train' 及 'Lethal Industry'多首單曲。緊接著在2004年的”Just Be”專輯也成功推出'Traffic'、'Love Comes Again'和'Adagio For Strings'等熱門單曲。2007 年似乎也會是“Elements Of Life”專輯豐收的一年。這張專輯收錄了包括和無信仰樂團主唱Maxi Jazz合寫的'Dance4Life'。這首於2006年發表的單曲,是為了提醒青少年注重愛滋病與愛滋病毒HIV問題日益氾濫所創作的。而提雅斯多為迪士尼影片賣座電影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所混音的'He's A Pirate'一曲,也成為本專輯的特別收錄曲。

“Elements Of Life”專輯還請來多位嘉賓獻「聲」,包括之前合作過的知名音樂製作人BT,他這次則是在情歌'Break My Fall'中再次展露他招牌嗓音。歌聲常被拿來和凱特布希及多莉艾莫絲相較的獨立創作歌手夏洛特馬丁,她迷人的歌聲則是出現在'Sweet Things'一曲。.另一個在專輯中出現的男聲則是前英國男孩團BBMak當中的克里斯欽本斯Christian Burns,他所負責的歌曲是'In The Dark',這也正是'Elements Of Life'專輯的全球的首波單曲,提雅斯多形容’In The Dark'的風格是「搖滾電子」,是電子樂和搖滾樂的混種。這11首招牌經典Tiesto流的大作和一首特別收錄曲集結在”Elements Of Life”專輯中,堅強陣容說明了這是2007年最具代表性的電子樂專輯。

為了這張作品,提雅斯多即將開始為其一年的“Elements Of Life”世界巡演。內容有足以匹敵之前“Tiesto In Concert”水準,更加別出心裁的安排。提雅斯多之前的演出在全球都公認為藝術級的傑作,這一次“Elements Of Life”演出保證會是前所未見,令人大吃一驚絕對難忘的經驗。“Elements Of Life”巡演概念由生命四元素:空氣,水,火,土衍生出,每一個元素都會緊緊結合在表演中,就是要創造初一個讓人難忘,絕對獨特的經驗。即使各地演出場地的大小和可容納觀眾人數都不一樣,但每一場“Elements Of Life”演出,都要求一定要把視覺與感覺呈現做到令人驚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