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氣音像大師延夏再度發功
特調度假專用雙碟裝,讓西班牙伊比薩島陽光,再次照進你心底!

Sunlounger 太陽浴者   2008 最新2CD雙風情靚盤
Sunny Tales日光故事    9/19 正式發行

      信不信由你,取名關係到運勢這說法,中外似乎都有通,之於我們今天的主角Sunlounger而言更是貼切無比!Sunlounger本名Roger Pierre Shah,人稱 DJ Shah,’90 中後期以混音後製起家,經手過Sarah McLachlan、Nadia Ali Nadia Ali等流行掛,以及Tiësto、Armin van Buuren、System F等舞界同儕的作品,得到諸多肯定。後來投身創作,千禧年前後的發行Claps、Commandments及Riddim等均大受歡迎,此時他的曲式就是帶著點Tribal味的勸世,那跳脫夜店科技感、壯闊中帶有性格線條的風格已使他獨樹一幟。
   

     在2003的High得到UK Virgin青睬後,從英國的Positiva、Ministry Of Sound及Anjunabeats、美國的Ultra USA到PvD的Vandit、Tiësto的Blackhole與Armin的Armada等,全將DJ Shah的出品視為瑰寶紛紛搶發,加上DJ工作比重增加後接踵而來的巡演及專屬電台節目開播,似乎個人事業已經登頂,實則不然,上述的一切都不及他這兩年以Sunlounger為名所創造的成就。說也有趣,Sunlounger字面原義為水邊躺椅,本來也只是Shah取來呼應其side project的別號,沒想到隨著他近來特重美妙氛圍與光影呼應的編曲手法,與在Chill out混音端所建立的良好口碑,Sunlounger反而成了個名如其人的超直覺美稱。思考一下,當舒服的躺在悠揚樂聲裏,藍天白雲下抑或星夜濤聲中,那畫面與感受都保証像個人間仙境來著的,若我再告訴您Sunlounger已被視為新興門派Balearic Style的大師,相信就再也不會有人對其去年專輯“Another Day On The Terrace”中In & Out與White Sand令全歐躺平的功力感到驚異了。

      今年的全新大碟“Sunny Tales”是Sunlounger帶領自創品牌Magic Island投入Armada大家庭後的最佳獻禮,自然又是張影音雙效的佳構,無論是Title song - Sunny Tales的吉它前導,即或是Balearic Breakfast的間奏,那電子節奏間以民族樂的編排,都呈現出截然不同於通俗勸世肥大冷感音效的野趣,且完美投射出地中海域專屬的海島風情,這些都是Sunlounger特調的、緩急皆宜的漂亮底蘊。其先慢後快的盤序,彷彿先在海濱享受夕陽餘暉的閒適,在最後一絲日光消失後,便即刻身處最激昂無盡的夏夜熱情,先開胃後大嚼,活脫就是個夢幻電音全餐!想到這裏,您已經完全心神嚮往了吧!

Track list for CD1 (CHILL) and CD 2 (DANCE) :

特別說明:CD1&2曲目相同。但是CD1 曲風走向冷酷,而 CD2 曲風更電音

01. Sunny Tales
02. Change Your Mind (feat. Kyler England)
03. Mediterranean Flower
04. Lost (feat. Zara)
05. Spiritual Hideout
06. Heart Of Sun (feat. Cap & Stephanie Asscher)
07. Punta Galera
08. Your Name (feat. Lorilee)
09. Catwalk
10. Talk To me (feat. Zara)
11. One More Day (with Ingsha feat. Simon Binkenborn)
12. A Balearic Breakfast (feat. Seis Cuerd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