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狂熱的電音之夜 交給 最閃亮的明日之星
經手Madonna、Fat Boy Slim、Depeche Mode、Jewel等巨星混音
最新世界百大DJ躍昇第13名!
DJ界的明日超彗星  推出派對季節最殺盤!

Armada At Ibiza - Mixed By Markus Schulz
馬可仕修斯 之 阿曼@伊比薩

時入 7 月,本年度的電音重頭戲也要正式上場,聖地 Ibiza 的夜店紛紛隆重開放,有如華山論劍般吸引全球操盤手前往,要以舖天蓋地的主題趴展現絕藝。而被視為當今全球領導品牌的 Armada,經過了幾年以來的努力耕耘與版圖開拓,終於在主理 Armin van Buuren 成為 DJ 之王後氣勢達到頂峰,不但使得今年的在該地舉行 Armada Night 格外受到注目,6 月初還曾在荷蘭舉行了所謂的 Kick-Off Party,宣告著他們將會讓這個夏天更加熱情!

事實上,Armada At Ibiza 這個抬頭,從 2004 年的 Universal Religion 的副標,到 2006 年單獨成為專輯名稱,始終都是代表著 Armada Night 的實體放送,五年以來不斷地向未能躬逢其盛的愛樂大眾介紹第一手的熱鬧樂音,這幾年更擔負起暖場與回顧的重大任務,今年的這張各位會發覺有小小不同,特別加了個了「Mixed By Markus Schulz」的字樣,這什麼意思?簡單來說就是個推薦天王接班人的動作,而 Markus Schulz 正是這幾年勸世圈裏最夯的名字!他不但在最新的世界排名直逼 10 大 (13),更難能可貴的是其身為美國掛,這兩年來卻在 Armada 的發行與表演中頻頻現身,故被視為歐陸起家的 Armada 意欲征服大西洋彼岸的重要推手,此番被 Armin 欽點為暑期活動主力,就是希望以其截然不同的 Sense,與歐陸和 Ibiza 連成大三角,就此誕生完美勸世結界,想逃?誰都逃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