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min van Buuren 阿曼凡布倫 2008 全新個人專輯 Imagine 荷。電。光。影
Asia special 2CD edition - 2CD 亞洲特別版 特別收錄9首混音Bonus CD
收錄首支排行勁曲 Going Wrong 錯的多美麗
AVB & DJ Shah feat. Chris Jones



天王登基‧萬民臨幸 / 荷蘭出發‧傳思(Trance)世界 / 世界叫我第一名!

Armin van Buuren早已被視為荷蘭的國民電音英雄,而 2007 年得到 DJ Mag 票選全球百大 DJ No.1、又拿下 Dutch Pop Prize 的殊榮,更是讓其聲威達到顛峰!他的作品傑出、事業成功、影響力大且廣結善緣,所帶領的勸世流派突出於本國荷蘭,在幾年之內成為環球顯學,讓Armin 不僅成為舞曲世界登門入室的必修,更是時尚樂音的聆賞指標!而最重近的重頭戲,則是那有如年度個人佈道大會的 Armin Only,這個於 4 月 19 日在荷蘭 Utrecht 舉行的超級舞聚,已是連續第三年推出,今年Armin 不但再度拿出看家本領在萬人面前長氣連放,也帶來了最新的電音概念,讓演出再度幻化為影音大秀,萬流歸宗,同時成就了本專輯的內蘊及抬頭 – Imagine。

身為久違 Armin 個人大碟的主題,Imagine 其實有兩方面的意義:它一部份代表「形象」,特別是冠軍 DJ 名銜加身後,更顯示 Armin 的一切努力完全得到肯定,從單象限的 DJ 及製作人,搖身變成羽翼豐滿的、全能音樂人的「形象」已就地熟成;而另部份就是作品面了,簡言之,就是節奏、電氣、層疊聲效與寫作功力的超完美結合。

「對我來說,Imagine 就是聽音樂時腦海中會呈現出的影像。」Armin 提到,「很多人都告訴我他們有同樣的感受,特別是當接觸到勸世這樣融入以豐沛情感的樂音時。」而巡迴演出中更讓 Armin 有深刻體會到的是,儘管品味因人而異,但只要音樂夠棒,便能超越所有偏見,創造共鳴。他認為人類最可愛的事,便是能夠去 Imagine,從中找到自己最愛的美好,因此用音樂當引子作平台,每個人便都能夠在其上愉悅悠遊。

在這張全新大碟中,Armin 對曲子的處理較之前更具旋律性、更舒緩、也更多樣。而為了打破長久以來諸多樂迷們對勸世 DJ 墨守成規的印象,他從開場的同名單曲 Imagine 中,便以交響樂鋪陳為底,融合吉它和打擊樂器的編制,作出最清楚的宣告,接著的脈絡便由此徑繁茂延展,因此我們聽到的,不會是盤為求親密口感而執意靠攏風潮的大鍋炒;相反地,在經過兩年多來巡演體會後,Armin 仍選擇在勸世優美敍事的基底上起爐,只是多了更多調味元素,最後以「要讓享用的人快樂」的心情起鍋,推出了這份令人無比驚異的空前佳餚!

相信無論是 Pink Floyd 的彈奏、Beatles 的曲式抑或 Amy Winehouse 的歌喉,都將會在勸世的大旗下和平共存,這也將會是天王登基的首步創舉 – 創造最高電音四海一家的 Image !

CD 1
01. Imagine
02. Going Wrong (with DJ Shah feat. Chris Jones)
03. Unforgiveable (feat. Jaren)
04. Face To Face
05. Hold On To Me (feat. Audrey Gallagher)
06. In And Out Of Love (feat. Sharon den Adel)
07. Never Say Never (feat. Jacqueline Govaert)
08. Rain (feat. Cathy Burton)
09. What If (feat. Vera Ostrova)
10. Fine Without You (feat. Jennifer Rene)
11. Intricacy

CD2 Asia special edition bonus CD2
1. Going Wrong (Armin van Buuren`s Radio Edit) 3:32
2. Going Wrong (Armin van Buuren's Universal Religion Remix) 7:04
3. The Sound Of Goodbye (Simon & Shaker Remix) 8.31
4. Going Wrong (Armin van Buuren`s Extended Mix) 5:58
5. Going Wrong (Dj Shah's Magic Island Mix) 8:52
6. Going Wrong (Original Mix) 8:18
7. The Sound Of Goodbye (Nic Chagall Drumbeat Re-Edit) 8.47
8. Going Wrong (Album Mix) 4.44
9. Going Wrong (Acoustic Mix) 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