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lvis_Spankox.jpg

Elvis遇上AVEX反轉ROCKREMIX

 貓王官方正式授權 史上首張貓王原聲Remix專輯

ELVIS vs. SPANKOX RE:VERSIONS

貓王2009反轉新世紀 (限量豪華版)  3 / 6正式發行

沒有貓王 就沒有你 – 樂壇天后 瑪丹娜
沒有人比的上貓王 從以前到現在 他都那麼獨一無二 – 滾石主唱 米克傑格
沒有貓王 就不會有披頭四 – 約翰藍儂


  貓王是音樂史上永遠不退流行的金字招牌,他的唱片在全世界瘋狂賣了10億張,他的一舉一動令樂迷著魔,時至21世紀,他的歌曲還能跨越類型音樂的界線,與電音時尚文化緊密結合,舉凡荷蘭電音DJ Junkie XL重新混音製作的單曲"A Little Less Conversation",電音巨星Paul Oakenfold重新混音製作的單曲"Rubberneckin'"都讓貓王的招牌金曲再度登上英國金榜的冠軍王座,就在2008年的歲末壓軸,貓王官方再度授權義大利電音DJ Spankox操盤混音貓王名曲,而且,這回不只是一首單曲,而是一整張混音特輯—【RE:VERSIONS】,這張混音特輯是流行樂壇有史以來首張獲得貓王官方認可的貓王混音專輯!專輯中的首支單曲"Baby Let's Play House"搶先在義大利、瑞典、西班牙等國的銷售排行榜中奪冠。

早在1990年代初期DJ Spankox的名聲就早已響透了義大利舞曲界,這位舞曲怪ㄎㄚ的真實身分叫作Agostino Carollo,他老兄從嘻哈、電音、流行舞曲到以迪斯可為主軸的浩室舞曲全都精通。在99年他發表了舞曲生涯的里程碑大作"Fly Away (Bye Bye)",這首單曲蟬連美、加兩國的舞曲榜冠軍,同時打進英、法等國的TOP40,這首作品的成功讓他成了羅克塞合唱團(Roxette)與義大利搖滾巨星Vasco Rossi指定的單曲混音操盤手。Agostino在2004-05年間,以放克/浩室作品"To The Club"狂掃整個歐陸,就連電音大明星Fatboy Slim(流線胖小子)都以這首舞曲作為2005年巡迴表演的開場曲,自從這首驚世大作之後,DJ Spankox成了德國、荷蘭、西班牙、義大利、莫斯科、美國的邁阿密、拉斯維加斯等各國城市舞池爭相邀請駐場的DJ,在2008年的夏季,DJ Spankox與Tiësto、Carl Cox並列為西班牙著名舞場的紅牌DJ。

  從2006年起,DJ Spankox著手翻玩貓王1955年所錄製的歌曲"Baby Let's Play House"的老舊錄音母帶,到了2007年的年底,他為這首歌曲精心製作的混音版引起了「貓王企業公司」與SONYBMG音樂集團的注意,隨後,所泡製的混音版就成了「貓王」繼DJ Junkie XL的"A Little Less Conversation"與Paul Oakenfold的"Rubberneckin'"之後,史上第3首獲得官方核准授權的貓王混音單曲,這首單曲在義大利單曲銷售榜中連霸7週冠軍。

DJ Spankox在2008年夏季正式宣布將推出史上首張貓王名曲混音專輯【ELVIS vs. SPANKOX RE:VERSIONS】,這將是流行樂壇30年來,首張將貓王的歌聲與歌曲透過充滿驚奇的酷炫混音技巧所呈現的流行復古專輯,DJ Spankox以充滿超強節奏感的搖能量,還有他那洋溢著聽覺快感的混音功力,為貓王如雷貫耳的暢銷金曲"Don't Be Cruel"、"All Shook Up"、"Heartbreak Hotel"、"That's All Right"、"Blue Moon Of Kentucky"的經典風貌增添了出神入化的摩登時尚,他要讓這些擁有美麗旋律的經典金曲在保有貓王震撼人心的歌聲之外,更要騷動全球舞曲樂迷的舞步。

Album CD Extra Tracklist

1. Baby Let's Play House (Spankox Re:Version – Highpass Radio Edit.)
貓王在1955年4月所灌錄的歌曲。貓王1955年歌唱生涯第一首打進全美鄉村單曲榜的作品,全美鄉村單曲榜第5名。義大利電音DJ Spankox操盤混音版本蟬聯義大利單曲榜7週冠軍。

2. Don’t Be Cruel (Spankox Re:Version – Highpass Radio Edit.)
貓王在1956年7月2號所灌錄的歌曲。貓王首度參與製作的單曲,1956年蟬連全美熱門單曲榜11週冠軍,英國金榜亞軍名曲,全美音樂史上首支蟬連熱門單曲榜、節奏藍調單曲榜、鄉村/西部單曲榜等3大排行榜冠軍曲。「滾石雜誌」圈選為史上最偉大的500首歌曲之一,約翰藍儂(John Lennon)、廉價把戲樂團(Chick Trick)翻唱曲。

3. (Let Me Be Your) Teddy Bear (Spankox Re:Version – Highpass Extended Mix)
貓王在1957年1月15-18號所灌錄的歌曲。貓王1957年蟬連全美熱門單曲榜7週冠軍,英國金榜第3名單曲。貓王與「泰迪熊」玩具廠商跨產業結合的成功代表作。1980年代熱門喜劇影集「俏皮老爸天才娃」(Full House)著名插曲。

4. Jailhouse Rock (Spankox Re:Version – Highpass Radio Edit.)
貓王在1957年4月30號所灌錄的歌曲。貓王1957年主演電影「監獄搖滾」主題曲,蟬連全美熱門單曲榜7週冠軍,英國金榜3週冠軍單曲,全美累計銷售400萬張單曲唱片。「滾石雜誌」圈選為史上最偉大的500首歌曲之一。「美國搖滾名人殿堂」評選為打造當代搖滾樂藍圖的500首歌曲之一。皇后合唱團(Queen)翻唱曲,迪士尼動畫片「星際寶貝」插曲。

5. All Shock Up (Spankox Re:Version – Highpass Album Cut)
貓王在1957年1月12號所灌錄的歌曲。貓王1957年蟬連全美熱門單曲榜9週冠軍,英國金榜7週冠軍單曲,貓王首支勇奪英國金榜冠軍單曲,「滾石雜誌」圈選為史上最偉大的500首歌曲之一。莎拉潔西卡帕克主演電影「今夜你寂寞嗎?」主題曲,比利喬(Billy Joel)、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翻唱曲。

6. Blue Moon Of Kentucky (Spankox Re:Version – Highpass Album Cut)
貓王在1954年7月所灌錄的歌曲。1954年勇奪全美鄉村單曲榜冠軍曲,「美國鄉村音樂電視台」(CMT)圈選為史上最偉大的100首鄉村歌曲之一。黎安萊姆絲(LeAnn Rimes)、雷查爾斯(Ray Charles)翻唱曲。

7. Heartbreak Hotel (Spankox Re:Version – Ago Radio Edit.)
貓王在1956年1月10號所灌錄的歌曲。貓王歌唱生涯首支全美排行冠軍單曲,1956年蟬連全美熱門單曲榜11週冠軍,貓王首支在美國銷售破百萬張的單曲,首張獲得金唱片銷售認證的歌曲,英國金榜亞軍名曲。槍與玫瑰合唱團(Guns N' Roses)、布魯斯史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翻唱曲,性感影星休傑克曼在奧斯卡最佳動畫片「快樂腳」中翻唱。

8. Too Much (Spankox Re:Version – Highpass Album Cut)
貓王在1956年9月2號所灌錄的歌曲。1957年蟬連全美熱門單曲榜3週冠軍,英國金榜第6名單曲。

9. Just Because (Spankox Re:Version – Eyes Cream 3AM Short Mix)
貓王在1954年9月10號所灌錄的歌曲。翻唱自雪爾頓兄弟樂團(The Shelton Brothers) 1942年作品。歌曲未做單曲發行,收錄在貓王於1956年所發行的首張同名專輯「Elvis Presley」,此張專輯蟬連全美流行專輯榜10週冠軍,「滾石雜誌」圈選為史上最偉大的500張專輯之一。

10. You're A Heartbreaker (Spankox Re:Version – Highpass Radio Edit.)
貓王在1954年12月10號所灌錄的歌曲。歌曲未做單曲發行。

11. That's All Right (Spankox Re:Version – X-Treme Edit.)
貓王在1954年7月所發行的單曲。這是他歌唱生涯首支做單曲發行的歌曲。貓王歌唱生涯首度挑戰節奏藍調經典名曲的作品。「滾石雜誌」圈選為史上最偉大的500首歌曲之一。洛史都華(Rod Stewart)在1971年所發行的第3張個人專輯「Every Picture Tells A Story」中翻唱。

Bonus Track
12. Baby Let’s Play House (Spankox Re:Version – Highpass Extended Mix)

BONUS VIDEOCLIP (PC/MAC)
Baby Let's Play House (Spankox Re:Version)


Bonus Vinyl CD Single Tracklist

Vinyl side : Baby Let's Play House (Spankox Re:Version – Highpass Radio Edit)

CD Side:
1. Baby Let's Play House (Spankox Re:Version – Highpass Radio Edit)
2. Baby Let's Play House (Spankox Re:Version – Highpass Extended Mix)
3. Baby Let's Play House (Original Remastered Version)
4. Baby Let's Play House (Spankox Re:Version Ringtone) 手機鈴聲特別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