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yDuguid_believe_cover.jpg

世界王牌DJ提雅斯多說:「VOCAL就是王道!」
2009的舞曲新趨勢就看他
讓Tiësto毫不客氣簽下來好好裁培
AVB及PVD必播歌單都有他
蘇格蘭火紅新星首張專輯  Andy Duguid 安迪杜維
個人首度出輯 Believe 信勸世得永生

     電音圈大概是最多「開店」的了,一方面為了自己發行順利、另方面又可以讓人靠行,因此成功的電音人,背後往往會帶著個發展蓬勃的自家廠牌,像AVB的Armada及PVD的Vandit等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而Tiësto的Black Hole Recordings更可說是其中的前輩級。

      成立於1997年的BHR不但曾出品過Magik、Space Age及Artist Profile等知名系列,還曾經手包括Ferry Corsten、Armin van Buuren、BT、Way Out West 等等連串大牌,更簽下了如獲得Mixmag 2006 Future Hero的Phynn、曾以化名Estuera發行金曲Castamara/ Silent Waves的Jonas Steur等七年級強勁後浪,無怪乎這幾年在IDMA(International Dance Music Awards)的Best Global Dance Record Label項目中呼聲超高,年年都成為王者MOS的最強競爭對手。

      今天的主角,是BHR在群敵環伺下突圍搶簽來的蘇格蘭小伙子Andy Duguid,10歲會玩鍵盤、14歲就會作曲、現在則為BHR軍團中最有實力成為新世代勸世明星者,也是最近三年勸世界最生猛的名字之一!2006年他的Hypocrisy攻下荷蘭舞曲榜前五名,不但成為大牌AVB及PVD歌單中的必播曲,也讓Tiësto毫不客氣直接簽下來好好裁培;2007年的Don’t Belong更是該年度轟動全球的勸世爆歌,加上T老闆發功加持,將其放在所主理的超級系列ISOS(In Search Of Sunrise)的高位曲序,使Andy一躍成為炙手可熱的混音師/DJ,讓圈內前輩們都以Big Talent視之、讚譽有加!

      Andy Duguid在今年最大的計劃,便是各位眼前的個人首張專輯Believe,其中特色可以簡單用兩個字來形容:subtle(質感好)和atmosphere(氣氛佳) - 激昂的樂段間以馳放元素與優美音色,配合偏甜的人聲,讓曲曲都宛如納蓄著廣瀚巨流與涓涓細水、卻又一體成形的香氣河川,聽覺就緻密地順行而下,沒有任何突兀和破綻。曲目部份除了名賞Don’t Belong外,同樣由Leah演唱的Wasted是姐妹作,精確的氛圍掌控和嫻熟的效果運用如出一轍,諸多大牌DJ正相繼狂播中;近來曝光很多的Julie Thompson演唱的Falling可說是鋼琴療傷派的佳作,外冷內熱引人交感;而The Crossings是少數沒有演唱的曲目,純電子音效的高能推動,帶來了派對狂歡的味覺。

     許多的勸世都會產生類似的效果,但這張片子除了感受之外、還有感動,特別是所展現出的精緻度、流暢度和創意,讓人能夠同步體會到傑出新銳的成長與光芒,是張值得強力推薦的勸世單品。

Track listing

1. Inspiration Of A Belief
2. Don’t Belong (feat. Leah)
3. Falling (feat. Julie Thompson)
4. Wasted (feat. Leah)
5. Hold My Breath (with Mr Sam feat. Solarstone) (Andy Duguid Remix)
6. The Crossings
7. To the Floor (feat. I-Fan)
8. My Number (feat. Donna & Anthony)
9. Touching Ground (feat. Esmaye)
10. Run (feat. Alanah)
11. White Sands (feat. Julie Thomp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