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電音國寶」史東布基(StoneBridge) 蒞臨room18現場表演 台北突破千人朝聖
  men'S uno首席男模-陳楚翔興奮表示 :
「史東布基的現場表演,比時尚秀還精采!」

     台北夜生活最夯的盛事,莫過於有國外知名DJ來台現場表演的派對;又特別是由號稱「藝人名模最愛的夜店」room18所舉辦的活動備受好評。上週末於room18又再度呈現出奢華級夜生活響宴,重金聘請「瑞典電音國寶」史東布基(StoneBridge) 蒞臨現場表演,吸引了近千人沉醉於浩室時尚氛圍中。史東布基(StoneBridge) 於2001年 在舞曲業界指標「DJ MAGAZINE」的肯定下,被票選入世界百大DJ的排行榜,並於2004年發行首張專輯『Can't get enough』之後備受國際樂壇的肯定,史東布基所跨刀混音的作品,包括小甜甜布蘭妮( Britney Spears )、羅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亞澀小子(Usher)等等重量級藝人。近年來史東布基的『The Flavour, The Vibe』( 浩室共振 )系列更成為最受矚目的合輯,也再次將史東布基“瑞典DJ冠軍”的封號發揚光大。史東布基表示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台灣,我很享受這裡的夜生活,也很開心台灣有這樣多人喜愛我的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特別嘉賓丁春誠、AKEMI以及men'S uno的超級男模們包括陳楚翔、吳民凡、許騰方、李柏偉等24名男模也應邀出席這次「模特兒之夜」活動,讓平時就星光褶褶的room18更顯的無比閃耀。men'S uno首席男模陳楚翔很開心的表示:「很榮幸能代表men'S uno出席這次史東布基的現場表演,看到整晚盡是漂亮的女生與男生,簡直比時尚秀還精彩。」而史東布基(StoneBridge)2008的最新作品『浩室共振 第二輯』雙CD豪華版已經由AVEX發行。


 

P-IMG_5292.jpg

P-IMG_54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