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在加入前寶貝樂團(The Babys)的團員強納森肯恩後,隨即以第7張專輯「Escape」開創樂團巔峰盛世,這張專輯在19818月的首週配合美國MTV音樂電視頻道的歷史性開播時刻同步發行,專輯在同年9月登上全美流行專輯榜冠軍龍頭,造就了成軍以來的首張冠軍專輯,樂團在專輯奪冠的當週還獲得滾石合唱團的邀請,擔任該團在費城的演唱會的開場演唱樂團。「Escape」同時成為樂團歷年所發表過的錄音室專輯中最暢銷的一張,專輯在排行榜TOP20中停留長達一年,累計銷售衝破900萬張。此張專輯所推出的單曲也是氣勢如虹,"Who's Crying Now"[#4]"Don't Stop Believing"[#9 *艾美獎影集「黑道家族」謝幕主題曲]"Open Arms"[亞軍 *瑪麗亞凱莉曾在1996年翻唱,創造英國金榜第4名的成績,旅行者合唱團的版本曾被電影「當我們假在一起」選為插曲]等單曲通通打進全美流行單曲榜TOP10 之列。

    旅行者合唱團的1980年代排行盛世隨著1983年的「Frontiers」與1986年的「Raised On Radio」這兩張專輯的優異表現而持續延伸。「Frontiers」專輯榮登全美流行專輯榜亞軍,獲頒6張白金唱片銷售認證,專輯連推"Separate Ways (Worlds Apart)"[#8 *熱門影集「玩酷世代」插曲]]"Faithfully"[#12 *威爾法洛主演電影「王牌飆風」選為插曲]"Send Her My Love"[#23]"After The Fall"[#23]4首打進流行單曲榜TOP40的作品。「Raised On Radio」專輯榮登全美流行專輯榜第4名,獲頒雙白金唱片銷售認證,專輯連推"Be Good To Yourself "[#9]"Suzanne"[#17]"Girl Can't Help It"[#17]"I'll Be Alright Without You"[#14]4首打進流行單曲榜TOP20的作品。

 

    在這兩張錄音室專輯之間,樂團還為青春勵志片「奪標27秒」(Vision Quest)灌錄了TOP10單曲"Only The Young"。主唱史提夫派瑞在「Frontiers」專輯之後發表個人專輯「Street Talk」,專輯打出了"Oh Sherrie""Foolish Heart"等兩首TOP20單曲。樂團在1980年代後期暫時分道揚鑣,各自發展音樂計劃,其中,尼爾雄與強納森肯恩找了寶貝樂團的團員組成了壞英國人合唱團(Bad English),此團在1989-90年間陸續創造了冠軍曲"When I See You Smile"TOP5單曲"Price Of Love"。哥倫比亞唱片公司在1988年發行了樂團的精選輯「Greatest Hits」專輯在全美流行專輯榜停留達21個月之久,精選輯在10年內狂銷1500萬張,成了美國唱片史上最暢銷的樂團精選輯之一,精選輯同時獲得美國唱片工會(R.I.A.A.)頒發鑽石唱片銷售認證。

 

        旅行者合唱團在1996年重新回歸,史提夫派瑞、尼爾雄、強納森肯恩等主力團員攜手灌錄專輯「Trial By Fire」,專輯再掀美國電台熱播風暴,專輯坐上全美流行專輯榜季軍位置,專輯推出了3首單曲,包括流行單曲榜第12名的"When You Love A Woman"以及打進主流搖滾榜TOP40"Message Of Love""Can't Tame The Lion"等。尼爾與強納森在1998年更換樂團陣容,找了新任鼓手狄恩卡斯卓諾沃(Deen Castronovo)與主唱史提夫歐格瑞(Steve Augeri),這個樂團新陣容一起合作灌錄了電影「世界末日」的插曲"Remember Me"以及2001年的專輯Arrival」。樂團於2005年展開成軍30週年的巡迴演唱會,並推出樂團的第12張專輯「Generations」,樂團同時在好萊塢星光大道(Hollywood Walk Of Fame)上擁有了專屬的星星。

 

        樂團在2008年找來了具有高音演唱實力且能為歌曲注入異樣魅力的主唱亞奈爾派達(Arnel Pineda),樂團在同年6月發行了睽違3年的最新大碟【REVELATION】,專輯由樂團的資深大將尼爾雄、強納森肯恩負責歌曲的創作,兩人在相互尊重,信任的基礎與長期的工作默契下,各自就所擅長的曲風進行創作,尼爾譜寫了大多數的搖滾歌曲,強納森則是譜寫了大多數的情歌。

 

  【REVELATION】專輯由"Never Walk Away"揭開序幕,這是一首充滿流暢的吉他線條音色,朗朗上口的副歌段落以及熱力風采的搖滾靚歌,歌曲重現了樂團在1980年代所塑造的流行搖滾風采。緊接著登場的"Like A Sunshower"是一首窩心的抒情搖滾小品,歌曲在詩意的歌詞意境中探究兩性的情感關係,這是擅長搖滾快歌寫作的尼爾雄難得一見的情歌手筆。專輯中的細膩好歌還有強納森以鍵盤所寫下的一首媲美樂團經典作"Faithfully"的感人情歌"After All These Years",由吉他所主導的流行重拍情歌佳作"What I Needed",鼓手狄恩卡斯卓諾沃秀了一手精湛鼓技的狂飆搖滾歌曲"Wildest Dream"。專輯裡頭甚至出現了樂團自Departure」、「Evolution等專輯時期以來的首支純音樂,無人聲演唱的歌曲"The Journey (Revelation)",尼爾表示,對於自己能夠以這首雄偉壯闊的曲子來表達自己感到心滿意足

 

   亞奈爾派達在此張專輯的第2CD中為旅行者合唱團的無數招牌名曲注入全新的活力與情感,像是展現高聳唱腔技巧的"Only The Young",顯現顫音唱功的"Don't Stop Believin'",真情流露的"Open Arms",真誠無悔的"Faithfully"以及充滿情感爆發力的"Separate Ways (Worlds Apart)"

 

 【REVELATION】是一張重現旅行者合唱團經典風格的專輯,更是一張閃耀旅行者合唱團傳奇風采的大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