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音樂精靈”碧玉”的冰雪國度•溫暖的歌聲溶化台灣、英國、冰島奪冠軍
冰島最性感的男人『冰島情人-柯帝斯』
愛穿牛仔褲的優雅男高音,竟讓英、冰熟女師奶全都凍未條愛上他

       每一年的英國流行音樂專輯榜中,總是有讓人眼睛一亮的新星,而2007年新星的最佳人選絕對是英國古典專輯榜冠軍「冰島情人-柯帝斯(Cortes)」。與音樂精靈”碧玉”同鄉的柯帝斯還曾創下一年內兩次被利物浦每日報( Liverpool Daily Post)票選為”冰島最性感的男人”稱呼紀錄。有別於一般跨界古典男高音的蝴蝶結燕尾服造型,柯帝斯卻鍾情於牛仔褲與白襯衫的輕鬆搭配,配合上柯帝斯靦腆的羞澀微笑,旋即讓柯帝斯成為英國與冰島眾師奶熟女臉紅心跳的青睞對象,柯帝斯『首張專輯』不僅拿下台灣、英國跨界古典榜雙週冠軍外,還創下冰島史上最短時間拿下雙白金唱片的冠軍紀錄,而此『首張專輯』也於台灣正式上市,繼續搶攻台灣的溫情熟女市場! 

       不同於保羅帕茲等其他的男高音,年輕的柯帝斯出身於音樂世家,柯帝斯的父親也曾是世界級男高音,在年輕巔峰時期還曾著與”帕華洛帝”和”多明哥”齊名,可惜因一次演唱會上的病倒而結束了男高音生涯。壯志未酬的父親並未給予柯帝斯繼承衣缽的壓力,就像柯帝斯說的:「我雖然愛聽爸爸所收藏的全本歌劇與其他男高音專輯,但我也還是有一大堆邦喬飛、皇后合唱團等流行的專輯。我非常喜歡王子(Prince),在我十歲的時候還曾立志要成為一位頂尖流行歌手,但沒想到長大的我竟先演起戲來。」而短暫的演戲經歷卻讓柯帝斯發現到音樂在他心中原來如此重要…結合了歌詞與音符的歌劇是如此動人,於是他下定決心要當位出色的聲樂家,為此柯帝斯在歌劇院中當清潔工、引座員、看門員,除了賺取學費位外…為的就是親臨舞台以更近的距離接觸聲樂家的演出機會! 

       值得一提的是,柯帝斯偏愛白襯衫搭配牛仔酷與深色西裝外套穿著,讓他更顯親和又不失正式。無怪乎,年輕俊帥的臉龐與羞澀靦腆的笑容,讓唱起歌來的柯帝斯總像是帶著催眠般的魔力與澎派般的熱情,吸引著無數女人的青睞眼光與男士妒忌的眼神。瘋狂的師奶粉絲不約而同地表示:「柯帝斯真是太棒了!他精湛的表演真是讓人回味再三、意猶未竟!」毫無意外地,柯帝斯成為繼義大利跨界男高音”沙費納”之後的古典音樂界”師奶殺手”。然而有趣的是,每當大家談論起柯帝斯俊美的外表時,柯帝斯總低頭看著自己的腳,咕噥咕噥地自言自語說:「冰島其實還有很多比我帥的男人啊!」儘管柯帝斯擁有”冰島最性感的男人”美稱的封號,他的生活仍如往常般未曾因此而改變。 

       柯帝斯不單只是外表引人注目,其『首張專輯』的成績也為人所津津樂道。不僅台灣拿下了G -MUSIC與博客來跨界古典榜冠軍、在冰島還曾在三個月內獲得雙白金唱片,成為冰島史上銷售速度最快的冠軍專輯外;在英國柯帝斯也一舉拿下跨界古典榜雙週冠軍,成為英倫古典女王”凱瑟琳詹金斯”指定的演唱會嘉賓。此外,柯帝斯『首張專輯』還首度翻唱挪威經典樂團A-ha合唱團的名曲《四處尋獵》(Hunting High and Low),將流行經典歌曲注入了典雅的跨界新生命。柯帝斯『首張專輯』現已於台正式發行,搶攻台灣廣大的溫情熟女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