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哪位6歲小女娃竟在一夜之間,擄獲了全英國700萬人的心?
她就是賣手機叔叔的手下敗將、也是英國星光大道的亞軍得主”小康妮”
超級小女聲最新輯『彩虹星光』4/18台灣發行,再創英國星光幫來台發片又一例


繼”保羅帕茲”(Paul Potts)在2007年拿下英國的人氣選秀節目”Britain's Got Talent”冠軍而進軍歌壇之後,今年又將有位超人氣”英國星光幫”成員即將進軍台灣,她就是被保羅帕茲逼退到亞軍的7歲小女娃~小康妮(Connie Talbot)。那一晚,小康妮讓台下評審淚崩、讚嘆…也讓全英國約700萬觀眾因她而徹夜難眠!如今,小康妮的首張專輯『彩虹星光Over The Rainbow』終於由艾迴唱片取得台灣發行權,並將於4/18(五)正式發行,再創英國星光幫成員來台發片又一例!

素有英國版星光大道的選秀節目”Britain’s Got Talent”在小康妮參賽期間,不僅創下超高收視率;Youtube網站上的決賽畫面更是創下了超過420萬人次的超高點閱率,讓小康妮成為網路世界炙手可熱的超級女聲。尤其當6歲的小康妮一開口,女評審”亞曼達荷頓”(Amanda Holden)的眼淚就像是開了開關的水龍頭般,潸然落下直到小康妮唱完才哽咽停止,引來一旁身兼收視火紅的”美國偶像”的毒舌評審”賽門考爾”(Simon Cowell)直言:「小康妮妳很壞!壞到又把亞曼達弄哭了!因為妳的歌聲美到讓亞曼達指不住地哭,妳真的必須停止再闖禍了!」亞曼達立即緩頰地說:「妳的聲音是這麼的甜美,我仔細聽妳說的每一個字,妳是這麼的成熟,超齡到另我無法置信。套句賽門的話:妳的才華驚人,實在太驚人了!」

其實不止決賽亞曼達感動到落淚,早在初賽之際…身著小牛仔褲童裝的小康妮一上台就讓全場停止叫囂,屏息以待這小娃兒的演出,當《彩虹星光》(Over The Rainbow)第一個音唱出,女評審亞曼達就開始了她的落淚之旅…直到小康妮唱完最後一個音,全場觀眾立即跳起掌聲如雷。毒舌評審“賽門”都忍不住對小康妮說:「剛剛真的是妳唱的嗎? 我認為妳棒透了!」沒想到複賽前,誓言不會再落淚的亞曼達,還是禁不住內心的感動…就像是眾評審對小康妮所下的評論:「她的歌聲就是一種純真的魔力,具有完美的天份,是位擁有一附美麗歌聲的神奇小妹妹!」

值得一提的是,小康妮在決賽所演唱的單曲《彩虹星光》精采畫面,藉由熱心的觀眾放上全球影音網站Youtube上後,便立即踴上了數百萬計的點閱人次觀賞…至今也已達破千萬次的點閱數,讓小康妮還沒出門就享譽全球,如今這位小小星光即將加入發片藝人行列,希望博得世界各地曾透過網路世界認識小康妮的大人們掌聲鼓勵。而艾迴唱片也感動加碼將小康妮4首唱歌的可愛畫面全都收錄到一張DVD中,並於4/18(五)正式發行小康妮『彩虹星光』台灣區特別版CD+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