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電元素 Elements Of Life ]
2007/5/4 - AVICD60439/A - CD Album - NT288

雅典奧運、巴哈慢板、神鬼奇航都因為他而電起來!史上唯一三年連續百大DJ冠軍,睽違3年千呼萬喚全新創作專輯!特別收錄超級強檔電影「神鬼奇航-加勒比海盜」主題曲Tiesto混音版-He’s A Pirate。強打收錄AIDS義唱曲「無信念Faithless」主唱跨刀 愛的大遊行主題曲-Dance4Life。全球最新美版電台主打新曲「BBMark」主唱Christian獻聲單曲-In The Dark。內附DJ界第一次!16頁全彩寫真冊+Tiesto完整中文解說及大事紀。


[ 英雄本色─2004雅典奧運開幕聖典 Parade of the Athletes ]
2004/10/20 - AVICD60347 - CD Album -NT288

DJ界的奧運英雄,世界排名百大DJ第一名國民DJ 提雅斯多,百年來唯一在世界百億人見證表演DJ,2004雅典奧運開幕聖典濃縮精華版。這場世紀演出締造了兩項空前紀錄:電子音樂首次在正式場合躍登國際舞台,而Tiesto也因全球電視直播的四億收視族群成為史上同一時間內最多聽眾的DJ。Tiesto為了這一場史無前例的演出,耗費了近一年的時間製作七首全新以雅典奧運為主題的音樂,搭配上Tiesto最膾炙人口的四首經典,其成名曲之一「Dallas 4pm」重新改編的「Breda 8pm」。這種以單一鮮明主題為出發點而重新製作整張專輯。


[ 就是第一專輯 Just Be ]
2004/4/20 - AVICD60322/3 - CD Album -NT288

百大DJ票選排名第一 Tiesto 全新創作大碟。繼2003年冠軍單曲Traffic後,不停巡迴演出的Tiesto仍完成了第二張個人專輯Just Be,充分展現擅長的Trance樂風。這張雙CD亞洲特別版加贈一張混音CD,收錄Traffic、Love Comes Again、Lethal Industry的單曲混音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