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不斷勸世名廠怒濤爆發年度極品
三大保證「大!新!滿足!」– 曲目最新、陣容飽滿、份量充足
電音達人黃金曲目必備進補名盤
Armada Trance Vol. 3 阿曼出神總冠軍 第三輯
發行日期4月18日

聽到勸世(Trance),加上又是 Armin van Buuren,有沒有種咋舌的感覺?怎麼這個人可以名氣大到有勸世(Trance)就有他?這些由他掛頭牌的東東上巿如此之快,難道會是粗製濫造?事實上,這就是亞洲與歐陸不同的結果,當下在歐陸的勸世,就像這幾年的嘻哈一樣,完全是個「顯學」來著的,有為數眾多的樂手在汲汲從事、有多樣的管道可供發表並提供發表支持、更有著狂熱的樂迷為後盾,造成了彷彿無所不在的印象。簡單來說,所有的流行都需要去製造風氣,而製造風氣必須先擁有廣泛的支持、東西也要夠好,而現世得到最多支持的電音,便是勸世,而 Armin 便是引領流行的教主,精挑嚴選不是好貨不出手的眾所皆知,與勸世自然無所不提、無所不在。

Armada Trance 出到目前第三輯,始終維持著「大!新!滿足!」– 曲目最新、陣容飽滿、份量充足的特色,不僅是廠牌旗下的黃金系列,也被視為是勸世樂界的流行速速報,Armin van Buuren 主理的品質保証,使大碟可聽好放功能多元,也讓 Armada Trance 在如此多 Armada 的發行中,可說是最適合入門、也最符合在地消費習性的。對於那些跟隨 Armin 至今的人們來說,本盤無非是這位新科冠軍 DJ 的再一次火力放送;而在此也奉勸那些好奇勸世的朋友,別太在乎數字的排列,重點是最夯的音樂體驗,越猶豫就會越落後,請從現在開始,一起進入勸世的美妙旅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