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充能 海灘加溫 邁阿密的力量 無限提昇
逼退全身寒氣鬱悶的舞樂聖典
預言暑期電音時尚的特版寶鑑

勸世天王 Armin van Buuren 親臨操盤
Armada Presents Miami Tunes 2008
阿曼2008 電氣邁阿密
發行日期:4月18日
邁阿密不但是北美東部最大都會區的中心、佔據著美國與中南美洲之間的樞紐位置、成為了言語及文化的熔爐,近年來更是諸多影視活動舉辦和取景的最愛,再加上令人遐想無限的海灘風情,完全是個五花八門的有趣所在!雖然我們的印象可能大多來自 Miami Vice (邁阿密風雲)、CSI:MIAMI (CSI 邁阿密)、Bad Boys (絕地戰警) 或 007 Casino Royale (007皇家夜總會) 等,很容易把這地方想成帶點哨煙味兒的影視重鎮,但事實上,這裏和音樂的關係可說是極為緊密,特別是千禧年以來,便有連續兩屆的 MTV Video Music Awards (MTV 音樂錄影帶、2004 及 2005) 在此舉行,而歷史已 20 多年的 Winter Music Conference (邁阿密唱片大展) 更是各方音樂達人驅之若鶩的年度重頭戲,幾近一週的時間裏,整個地區塞爆全球最紅的電音歌曲、DJ 及製作人等等,儼然是為聖域一般。

至於舞曲,邁阿密從 Disco 時代的 KC and the Sunshine Band (凱西與陽光合唱團),到拉丁味的 Miami Sound Machine (邁阿密聲音機器) 相傳融合至 Lisa Lisa & Cult Jam (麗莎麗莎與卡特傑姆) 的 Freestyle 時,已為此地的普羅風格定下規範 – 必須具有超卓的能量感、向陽的氣息、或是帶點浪漫的頻率,儘管一些舞曲廠牌早已鎖定上述特色推出過地區季節限定盤 (如浩室牌 Azuli Records),但 2008 可不一樣,因為勸世天王 Armin van Buuren 要親臨操盤!而各位面前這張 Armada Presents Miami Tunes 2008 便是由他欽點陣容、打算攻略大西洋東岸的超級武器,讓勸世最開心最有亮陽潮水味的精銳盡出!先買來當先聽版、後買來當紀念版,去不了邁阿密,就和 Armin 自己在家 meet ,一樣可以 high 到不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