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眼見証最高舞聚萬人同歡的盛況!
親身體驗荷電教宗君臨天下的感動!

Tiësto - Copenhagen (Elements Of Life World Tour) DVD
土、水、風、火 四大元素特效 令你瞠目結舌!
DJ界最出神入化的表演 看ㄧ個DJ帶動上萬人狂HIGH的神乎其技
提雅斯多 – 2008 第一電元素 哥本哈根現場 DVD
2DVD 影音合一雙效盤 (NTSC系統 / 原裝進口版) 台灣地區 4月8日發行

當 Paul Oakenford 於 1998、99 年榮居百大 DJ 榜首時,Tiësto 剛自創廠牌發行作品沒多久,傳說中,Paul 便曾欽點了這位當時名不見經傳的後輩為接班人。說也神奇,Tiësto 從 2000 年開始進入百大 DJ 榜,以直昇機般的速度在三年內 (2002) 直接掄元,並且連莊三次 (至 2004),不但順利接下了 Paul 的勸世棒子,也讓自己成為千禧以來的電音大人!時至今日,他與 Ferry Corsten 及 Armin van Buuren 統稱荷蘭勸世三傑,也成為了史上首位在奧運典禮上操盤的 DJ,聲勢整個如日中天。Tiësto 的現場素以長效狂熱著稱,每每上演數萬人同時著魔的景況,若說 Armin 是個帶來震憾氣勢的天王,那 Tiësto 便是那揮舞迷人氛圍的教宗。

2006 年,Tiësto 先是成為荷蘭青少年反愛滋組織 Dance4Life 的國際親善大使,接著開了有全球聯播的新電台節目,助其名氣再度擴張之餘,亦匯集為個人第四張錄音室大碟 Elements of Life 的強力支援,不但攻略全球各地主流排行、更破天荒地得到了 2007 年葛萊美獎最佳電音 / 舞曲專輯獎的提名!而隨之展開的巡演更是經典,為了配合音樂中的土、水、風、火的元素概念,現場運用了最先進的聲光科技,呈現出前所未見的電氣影音,完全史詩級演出,現在完整收錄在面前的這張 DVD 中,曲目強猛、卡斯驚人、效果正點,是迎接教宗來台前可以加強期待、之後可供無盡回味的重典名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