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天王不出手!不是經典不收錄!
2008 最強勸世就看這一張!
57首阿曼嚴選In The Mix連續雙CD
萬中選一掛保証超級天碟
The Best Trance Tunes 2008 (In The Mix)
VA - 2008出神連續總冠軍In The Mix
發行日期:3月21日

Armin van Buuren 到底有多了不起?簡而言之,他是一個紅到只要接觸電音,必然要有認知的文字符號,這不僅是由於他的音樂表現得到無數肯定,也是因為此人廣結善緣,徒子徒孫馬吉摯友滿天下,去年拿下 DJ 票選冠軍後,其地位更形穩固,如同「勸世公會理事長」的架勢昭然若揭,不但同行爭相合作、能者投身門下,也讓 Trance 成為再也無法忽視的流行樂音!於是在這裏,我們就得到了一個觀念:最流行的電音,叫勸世;而聽勸世,跟著 Armin 準沒錯!

呼!看看這專輯名,原來阿斗仔也很喜歡弄「年度總冠軍」哦!不要奇怪,想想 Armin 的遠播威名、發達事業,當然信手拈來俱為近親好友金曲,加上掛主理名廠 Armada 出品,完全就是新科電音天王掛保証的超級天碟,「總冠軍」實至名歸!筆者還建議和艾迴旗下發行的相關合輯一同收藏,想想電音這幾年的戰國混沌,這風靡全球的 Trance 難得在台灣有了完整系列上巿,怎麼能失去這個輕易變身舞樂達人的機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