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度勸世現在公投!「大補」「小補」一帖見效!
最最火燙辣手勁歌完全入列
50曲2CD勸世菁英集結再度呈現

2008新科世界NO.1冠軍 DJ阿曼獨家推薦
50 Trance Tunes Vol.2
五十電音大補帖 2008 第2輯
發行日期:3月21日


若提到最多中譯名稱的舞曲類型,Trance 自然當仁不讓!「勸世」是指它有著強大的感染力,影響愛樂朋友至鉅!「出神」是指它的效應,在節奏起伏之間常令人忘我的狀況!「傳思」就更有趣了,不但是個很妙的音譯,而且對於那劇感十足的曲勢來說,一切的確就是場心神馳放!但,這樣具有強大魅力的東西,本地樂迷卻常因「舞曲」的歸類標籤或接觸管道的限制,無法親身感受,相對於 Trance 在全球風靡、且擁有流行指標意義的形象而言,簡直無法想像!這狀況,的確是需要張好「帖」用力給它「大補」一下了!

既然要補到「出神」,新科世界冠軍 DJ Armin van Buuren 自然是當仁不讓的最佳主理人囉!面前的這張 50 Trance Tunes Vol.2 便是最燒的出手,除了他本人帶來年度勁歌外,專輯曾在本地發行的 Markus Schulz、Sunlounger、M.I.K.E. 諸君也貢獻出當季貨色,其他如前 Opus III 的美麗英國女盤人 Kirsty Hawkshaw、深勸世的荷蘭混音家 Ohmna、曾跨刀濱崎步「Fly High」的 Vincent de Moor、Dutch Trance Vol.1 中的冰火二將 - 夢傳思製造機 Mark Otten 及荷蘭灰色雙傑 Signum 等都豪氣帶上強打相挺…但說到這裏,會不會覺得反而像是 Armin 的「自家精選」呀?誰叫他老大聲名遠播桃李滿天下,Trance 金曲左挑右選都是自己人出品,當然來個內舉不避親,所以看倌您就負責快樂納入、放心開嗑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