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花園 由我做主  
復古80元素VS經典抒情旋律

「野人花園」靈魂人物首度全製作  個人第三張單飛大碟!

 

野人花園之戴倫海斯Darren Hayes

個人第三張單飛大碟This Delicate Thing We've Made 製造奇蹟

 

蟄伏4 26首全新創作 2CD雙專輯單片價

勁爆攻入英國+澳洲專輯排行Top20

首支勵志單曲On The Verge Of Something Wonderful絕對玩美

復古霹靂推薦 Me Myseld & I 都是我

 2CD豪華單片價

離開國際音樂工廠 創造自己的新傳說

野人花園之戴倫海斯Darren Hayes….回來了

 

十年前,戴倫海斯以澳洲流行二人團「野人花園合唱團」(Savage Garden)團長兼主唱展開音樂事業,他在全球締造超過二千五百萬張的專輯銷售量,以及告示牌排行榜史上最暢銷冠軍單曲中的其中兩首。然而,誰會想到在2007年,他會拒絕大唱片公司誘人的續約條件,改而在自己成立的獨立唱片廠牌「糖粉」(Powdered Sugar)公司發行最新專輯?戴倫海斯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心來做音樂,而且他要讓大家都知道。不管私人方面,和創意方面,十年來,他頭一遭掌控自己的唱片發行和錄音製作。

 

這張最新專輯的2007年的網路上試聽已在MySpaceYouTube和戴倫自己的官方網站引起旋風。熱身預告曲搭配一段3D動畫特製影片,一在網站上貼出就造成歌迷塞爆網站,至今吸引超過30萬人次觀賞,粉絲和樂評全都給予壓倒性的好評。果然,這張最新專輯首次顯現出他找回愛的力量的振奮感覺,也充滿了輕快歡愉的氣氛。快節拍的電子流行舞曲“On the Verge of Something Wonderful”2007年末在英國發行,成為新專輯的首支單曲。音樂錄影帶請來了阿姆、黑眼豆豆合唱團MV導演執導,並在洛杉磯拍攝,還找來前超級名模珍妮絲狄金森客串。受戴倫最喜歡的歌手之一王子啟發的第二支單曲“Me Myself and (I)”也接著於耶誕發行,顯見達倫的確處於創作力顛峰。專輯其餘歌曲在他位於倫敦西區諾丁丘陵的新家完成,並且是用戴倫在eBay拍賣網站上買來的Fairlight合成器做成。可想而知,專輯有一種非數位時代音樂的溫暖和美,音樂中心瀰漫著一種「時空旅行」主題回到80年代。戴倫說:「我對80年代和當時音樂的迷戀,與我當時的童年有很大的關係,80年代的流行樂巨星充滿創意,90年代則冰冷、冷漠且極簡。」

 

除了上半年的小型場地演唱會,戴倫也從2007年底展開「時光旅行」巡迴演唱,這場巡迴以英國為開端,接著回到他的家鄉澳洲。目前「時光旅行」巡迴演唱正在全球繼續巡迴中,You Tube上已經可以看見大量全球歌迷上傳的精采片段,証明戴倫的人氣隨「時光旅行」再度登上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